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技能提升补贴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下,获得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相当于普通行业的资格证,能不能申领本市的技能补贴,因为航空器维修行业有点特殊,没有资格等级的划分,但也是国家级证书。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希望政府对特殊行业的技能补贴有所明确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感谢您通过连云港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企业职工,可以申领技能提升补贴:
1.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及以上(含视同缴费时间)的;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将现行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由企业在职职工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及以上放宽至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及以上。
2.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五级)、中级(四级)、高级(三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不在范围);
3、证书核发时和补贴申领时均为企业在职职工(参加失业保险)。 

欢迎您继续关注连云港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答复单位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