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考试培训公告

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选拔电工考评员的公告

2019-07-18 16:10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规范电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评行为,切实保证电工鉴定质量,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电工考评员队伍。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培训计划,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选拔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全省电工职业考评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

报名地点:连云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连云港海州区朝阳东路1号人社局院内后楼411室)。

二、报名条件

按照《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管理办法》要求,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统一组织电工知识闭卷测试,从考试合格人员中择优推荐精通电工专业知识、德才兼备、组织协调能力强的人员参加省厅统一组织的考评员培训班。选拔对象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考评人员申报条件:

(一)熟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有关政策法规和规章,掌握职业技能鉴定理论和相应职业(工种)技能标准和鉴定考评的技术和方法,有从事过职业技能培训、考核等相关方面的工作经历;

(二)热爱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作风正派,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自觉遵守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守则和有关规章制度;

(三)考评员必须具有相应职业(工种)高级以上国家职业资格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熟悉了解本职业(工种)的考试流程、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高级考评员必须具有相应职业(工种)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取得考评员资格且具有1年以上实际考评工作经历。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省电工考评员培训班的人员培训费、资料费等由省厅承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二)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依据提供的相关材料,结合电工考评员使用要求,对培训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报名人员需提供材料如下:

1、《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申报表》;

2、《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报名学员汇总表》;

3、个人有关资历证明。

(四)联系人:甘勇;联系电话:0518-85680773,13912155618;电子邮箱:526978072@qq.com。

附件:

1.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申报表》

2.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报名学员汇总表》

连云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7月18日

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选拔电工考评员的公告(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