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连云港人事考试> 公示公告

【疫情防控】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和参照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考试连云港考区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11-01 08:49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连云港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现将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和参照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考试连云港考区疫情防控要求通告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并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有相关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下同),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可入场参加考试。

二、有以下特殊情形之一的考生,必须主动报告相关情况,提供相关证明,服从相关安排,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1.考试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或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的地区旅居史的来(返)连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还应提供抵连后7天内5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1、2、3、5、7天);

2.市外无疫情地区来(返)连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还应提供抵连后3天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大于24小时)。

3.考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设区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前下载并填写《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后),考试当天到达考点时主动到疫情防控报备点提交申报,接受防疫人员流调,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方可参加考试。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主动报告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现场出示本人当日“苏康码”绿码、行程卡或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有发烧(体温≥37.3℃)、干咳等可疑症状的;

3.考试前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四、建议本市考生在考试前7天内不离连。建议市外考生提前一定时间返连,确保在考试前满足连云港市对落地核酸检测次数、健康监测天数及期间限制参加聚集活动等方面的要求。

五、考生应持续关注本人“苏康码”状况,考前一天务必进行一次信息更新;考生应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建议选择正规公立医疗机构进行单管检测,确保考前一天取得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苏康码”内已显示检测结果。

六、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等必须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或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七、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复测复查确有症状的,应配合转移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应服从疫情防控有关安排。考生因此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八、考生应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苏ICP备2023017687号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19-5、19-6号 电话:12333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1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57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