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开发区:精耕创新热土 汇聚园区创新发展风尚

2021-01-05 17:21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近日,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0年度市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开发区美多利科技创业园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区共创成市级及以上创业示范基地3家,其中省级示范基地1家,具有良好的示范引导带动作用。

今年以来,开发区紧紧围绕“双创”这一重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企业双创示范基地的决策部署要求,持续加大对创业创新平台载体的培育力度,提质一批集聚创新资源多、服务力量强、服务功能完善的创业孵化基地群。据了解,美多利科技创业园筹建于2009年,已于2011年9月被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2013年分别取得了“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小企业创业基地”、“市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市级中小企业二星级服务平台”等资质。目前,创业园创业服务中心已形成一支12人专业管理服务队伍,主要提供创业政策咨询与落实、创业项目开发与评估、创业培训、人才招聘、工商税务登记变更等综合服务。截至目前,入孵创业实体36家,创业实体孵化成功29家,效益显著。

下一步,我区将通过开展定向创业活动,探索多样化、个性化的创业服务,帮扶有共同意愿、共同理想的创业人员一起创业,形成各具特色的创业联盟。此外,通过对接省、市主流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广泛宣传辖区创业人物励志事迹,展现开发区创业者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营造辖区良好的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