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2 10:26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3月26日,灌南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信仰的重要举措,是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把稳发展方向、切实履行使命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有所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全县人社事业高质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为民服务办实事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引培、权益保障、公共服务等工作,让群众在人社领域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办好民生实事的实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汪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