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东海县2021年第一期电商创业大讲堂开讲

2021-03-31 17:44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贯彻今年“两会”提出的要运用好“互联网+”,推进线上线下更广更深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精神。3月27日,由东海县人才办、东海县人社局主办的2021年第一期电商创业大讲堂在水晶城直播电商培训中心开讲,30余名水晶电商从业者踊跃报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顺应时代潮流,以“专业抖音运营”为主题,邀请互联网运营专家刘教授结合东海县水晶电商需求,就零基础经验如何做抖音、如何利用短视频给直播间引流、账号从0-100万的运营方法等为主要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培训课上,刘教授深入浅出,用现实案例讲解抖音营销成功经验,现场与培训学员互动,一一解答抖音运营中的难点问题。

课后受训学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电商创业大讲堂让他们更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并坚定了自己在电商道路上继续发展的信心。此次电商创业大讲堂的举办对于提升东海县水晶产业影响力和促进就业创业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