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东海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1-02-24 11:58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全面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推动新一年人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东海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1名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从政治思想、业务履职、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等多方面述职述责,分享过去一年的创新亮点和特色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阐述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述职内容客观全面、亮点纷呈。

就述职情况,刘晋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里,各科处室都做了大量不平凡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科处室负责同志,积极负责,主动作为,勤勤恳恳,争先创优,引领和支撑了全县人社事业发展。

就新一年工作,刘晋强调,全体人社人要振奋精神、重新出发,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继续书写东海人社工作精彩答卷,全力推动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