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召开“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2021-02-01 08:57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关怀和重视,鼓励更多大学生坚定信念、扎根基层,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江苏省灌南县人社局举行“三支一扶”大学生2020年度优秀表彰暨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会议上,“三支一扶”大学生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基层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相互交流各自的经验、不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县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领导对“三支一扶”人员扎根基层、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把“三支一扶”服务经历作为对人生的重要历练,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再追梦想,再创人生。在成长中锻炼、在锻炼中学习,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质能力。
  会议也宣读了2020年度表彰决定,对臧苏杭、陆虹宇等20名优秀征文获奖者,方忆婷等5名“优秀服务明星”及杜杰等9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刘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