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县人社局社保处来东海县考察交流工伤保险工作

2021-03-23 17:57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3月19日,灌南县人社局社保处主任朱勇率队一行8人来东海县考察交流工伤保险待遇支付工作。东海县人社局社保处主任王学云陪同,社保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东海县人社局社保处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我县实施工伤保险移交及移交后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在移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研究的解决措施等,并就相关问题与调研组一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两县参会同志共同探讨研究了推动工伤保险经办业务创新创优项目、工伤保险待遇支付、工伤政策宣传工作的做法,就互相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朱勇一行来到政务中心工伤待遇支付窗口,详细了解东海县工伤保险待遇支付业务方面的相关政策及业务经办流程,并对东海县创新的“重大工伤会办联席制”的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