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云县人社局开展“庆三八˙读党史—勇争一流比业绩,人社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2021-03-10 09:38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深入开展“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人社系统“大学习”,引领局妇女职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同心向党的巾帼力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灌云县人社局开展“庆三八˙读党史——勇争一流比业绩,人社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全局40余名妇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巾帼英雄故事讲述视频,随后从“战火纷飞”、“脱贫攻坚”、“生命至上”三个主题展开分享,选取70后、80后、90后三位女职工代表分别讲述了红色特工吴先清、时代楷模黄文秀和抗疫战士林媛媛的先进事迹。同时,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体现了人社女职工的风采。

本次“庆三八˙读党史”主题活动,旨在以先进典型为指引,发扬和传播“最美巾帼”精神,让人社系统涌现更多优秀女性,让“最美巾帼”落地开花,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