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赣榆区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2021-04-16 11:40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4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年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更好统筹人社事业发展、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紧密结起来,奋力谱写人社事业建设新篇章。各支部交流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会议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策划与指导。

会后各支部书记瞻仰了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并在勇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QQ图片202104161132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