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高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5-25 11:15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字体:

为部署2020年高新区根治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贯彻落实《高新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方案》,迎接省2019年度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地核查工作,高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于5月22日上午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下发了《高新区成立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高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及《高新区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方案》,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地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高新区迎检工作落实情况,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保障农民工资落实情况、《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推动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按照责任早落实、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除的工作原则,密切配合,迅速行动,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