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县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反冒领”宣传活动

2020-12-02 16:10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切实增强我县参保单位及参保人员的法律意识,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11月27日上午,县人社局在县政务中心广场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反冒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宣传2.jpg

通过政务中心大厅循环播放“反欺诈、反冒领”宣传片,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社会群众宣传解读社保基金监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宣传社保基金监督举报途径及方法,从而加深了人民群众对社会保险基金的了解,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关注社保基金和打击欺诈骗保中来,共同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完整。

微信图片_宣传3.jpg

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社保基金欺诈冒领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更好地发挥风险警示教育作用,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下一步,我县将采取多种方法措施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反冒领工作,确保社会保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刘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