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1-04 09:02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2月30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市有关文件。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主持学习会。

程晓红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把讲政治体现到人社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旗帜鲜明讲正气,大力宣传、积极践行“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助力营造人社部门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要旗帜鲜明讲规矩,增强规矩意识,用制度、规矩规范财务行为、规范业务工作。

程晓红强调,元旦、春节临近,要统筹做好关爱重点群体、正风肃纪、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要对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照群众期待,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数据资料,对明年的工作再谋划、再提升、再深入、再细化,并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衔接,一着不让地推进明年重点工作、重大事项、重大举措出效果、见成绩。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