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职工大会召开

2021-02-27 09:45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2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职工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自加压力,提升标杆,创新创优,不断推进各项人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林剑锋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DSC_0416.JPG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刻骨铭心的一年。中心主动担当作为,竭力探索创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才招引和服务,线上线下交替发力,全力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实现了人才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人才服务和招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一年,中心科学应对、守土尽责,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强化防疫细节管理,筑牢防疫“战斗堡垒”,全力保障人才的生产生活和生命健康,为企业顺利开工复产提供人才支撑。

这一年,中心担当作为、创新发展,实现了人才引进成果的逆势增长。疫情期间,不等不靠,探索政企合作新路径,开发新人才市场网站和移动端求职招聘系统,打造“连人才”招聘求职新品牌,实现人才目标创历史新高。

这一年,中心围绕“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总体要求,疫情期间高效开发上线“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努力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档案转入、档案转出、存档证明开具等多项人才服务业务实现在线办理。

这一年,中心各项工作奋勇争先,亮点纷呈。中心党总支被中共连云港市委表彰为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中心被市局评为2020年度优秀单位。“连人才”招聘求职平台创建获得2020年度全市人社系统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

DSC_0435.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正式进入常态化的一年。中心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一是奋勇争先,全面完成重点目标任务。二是多措并举,实现人才引进新突破。三是提档升级,打造人才服务新高地。

会议要求,要振奋精神,争先创优,发扬“三牛精神”,树立“服务为本、人才优先”的理念,积极抢抓当前我市人才中心和人才服务事业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中,不断开创人才服务事业高质发展新境界。

会议通报表扬了中心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内设机构及明确职责分工的通知》。

DSC_0424.JPG

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