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东海县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0-10-10 21:05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人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10月9日,东海县人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东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晋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吉林省连续发生重大事故的通报》,范圣涛对东海县安委办集中交办的市第一巡回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学习手册》。

刘晋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相关会议、文件的精神实质,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生产滴水不漏、万无一失。要坚持精准发力,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建立规范的排查流程,人事考试考点、大学生创业园、档案室、食堂等重点区域,要加强警戒意识,业务开展涉及的技工学校,其食品、校舍、消防等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禁于未萌,止于未发,筑牢人社领域安全生产坚固防线,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