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县人社局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3-24 16:51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决策部署,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灌南县人社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窗口服务质量。

一、高效服务。加强综合柜员对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牢固掌握并熟练运用到实践中,规范业务操作规程,热情细致地为所有来窗口办事的单位和群众办理每一项人社业务;在醒目位置张贴办事流程、政策依据等,现场指导填写相关材料,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二、微笑服务。正确使用文明用语,做到一言一行讲文明,微笑服务,态度和蔼可亲,面对办事群众百问不烦,耐心地做好群众政策解释和政策落实,用良好的风貌树立起人社系统的文明形象。

三、便民服务。尽量把能方便群众、方便基层单位办事的工作放到综合窗口来办理,在指定区域配备自助查询一体机、社会保障卡自助自取机等,最大限度地落实各种便民措施。(周健、徐四娣

9788f2fd47dde750dd080599e6921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