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云:校地共建学生就业基地 搭建人才资源共享平台

2020-11-27 14:33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1月25日,灌云县人社局和盐城师范学院举行了“灌云县人社局和盐城师范学院共建学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灌云县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县长卢东祥和灌云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县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平淑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就骨干教师挂职锻炼、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约仪式之后,双方还进行了交流座谈,盐城师范学院的领导表示将择优推荐学生到灌云县实习和就业,并派遣学校知名专家教授在科技开发、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协助解决生产管理、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卢县长向校方领导介绍了灌云县县情概况、人才政策及相关待遇等,将为学生实习提供必要条件和场所,适时反馈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地共建学生就业基地,加深了我县与高校之间合作和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着重围绕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庄怀忠 汪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