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连云港市率先完成2019年退休“中人” 信息复审入库工作

2020-06-01 09:4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5月25日,省人社厅《关于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复审进展情况的通报》中,连云港市复审比例已近80%,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一。

按照3月25日省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待遇计发工作的通知》要求,连云港多措并举,全市联动,实现2019年退休“中人”信息应复审能复审的全部复审通过。

一是全市一体早开展。接到省厅通知后,全市立即召开各县区经办机构主任视频会,要求各县区梳理应复审、能复审、暂不能复审等人员情况,倒排时间进度,全市一盘棋落实工作。

二是多措并举优服务。对参保单位进行网络视频培训,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及填报口径,QQ经办群同步上传培训资料;排定各单位申报时间表,并做好“一对一”业务辅导和服务;用电子扫描材料替代纸质材料,保障特殊时期服务便捷化。

三是统筹县区强督导。加强对县区的指导和督促,要求各县区每天上报工作进度,对照序时进度表排查尚未复审人员,分类分析问题,有针对性逐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