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东海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东海县人社局举办

2021-05-11 17:15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5月1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东海县人社局举办。东海县委宣讲团成员、东海县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讲师李进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进同志以《忆峥嵘岁月 悟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初心和使命,精准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东海县人社系统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