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社保中心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2 17:10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3月1日,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召开中心主任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社保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及序时进度。市人社局社保中心主任武洪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2170000.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阐释了做好新时代社会保障事业的重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社会保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分管主任要带领分管条线认真组织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吃透文件精神,以“三牛”精神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我市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推进制度改革和治理效能提升,将民生清单变幸福账单。要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优先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锤炼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服务过硬的社保队伍,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