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东海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排查整改获省检查组肯定

2020-09-30 15:03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9月28日,省人社厅调研员张贵强率队一行4人来我县检查验收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排查整改工作,市人社局养老保险处处长孙全、市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处副主任王环环等领导陪同,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局党组成员范圣涛参加。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抽检台账资料、进行相关数据比对、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县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会上,刘晋对我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排查整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逐一提问,县人社局农保处工作人员分别一一回答。张贵强对我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排查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排查整改工作,县政府依照省政府93号令文件精神,及时组建工作专班,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江苏省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连云港市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依法依规开展排查整改工作,有效推动了全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规范化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