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县人社局倾力打造人社服务直通车

2020-12-31 15:21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感谢灌南人社局热情周到的服务,不然我们真不敢想象后果怎么样!”百禄镇周彭村支部书记对城乡居保窗口工作人员连连感谢。这是在寒冷的冬季,在社保服务中心发生的温馨一幕。

12月21日上午临近下班,年过8旬的孙老太来到社保中心服务大厅,咨询领取职工遗属补助和城乡居保待遇是否能重复领取的相关业务,城乡居保工作人员为其做了详细解答。老人身边并无亲属陪伴,当问起老人回家的路时,她己什么都想不起来,一时之间又无法得知其子女信息,于是城乡居保窗口工作人员为老人买来可口的饭菜,并与老人所在的周彭村党支部取得联系,支部书记陈飞同志用了二十多分钟时间驾车赶来,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据了解,近年来县人社局党委着力聚焦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明确“党建引领、创新机制、服务民生”工作思路,以“岗位练兵比武”为抓手,着力实施 “人社服务直通车”项目,最大限度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优势,切实做到“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真真切切为群众增福祉”,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陈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