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喜报!市人社局荣获“全市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1-03-29 10:56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3月26日,全市2020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传来喜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成效明显,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社会保险管理创新获市委市政府“2020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奖。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空前复杂的严峻形势,市人社局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抗击疫情展现新作为,就业创业实现新突破,社会保障迈上新台阶,人才引培呈现新气象,劳动关系取得新成效,服务效能得到新提升,打造了一批工作亮点和特色举措,交出了一份让各级领导肯定、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这一年,我市稳就业保民生典型经验做法受到国务院督查组通报表扬;社保扩面征缴、待遇发放、基金监管等工作获省政府通报激励,社保大厅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对我市人才引培的创新做法予以宣传报道;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态势持续巩固,在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中争先进位;“六办服务”新模式在全市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上获评第一名,并在全省人社工作会议上做典型交流发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人社局将以此为起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就业创业为统领、社会保障为重点、人才人事为基础、劳动关系为抓手、公共服务为助力,攻坚克难当表率,鼓足干劲创一流,坚决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奋力开创全市人社事业高质发展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