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我市六家企业获评“江苏省2020年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21-02-04 19:25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近日,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评估认定,由我市推荐的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紫川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评“江苏省2020年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根据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关于开展2020年“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的通知》要求和省《工作方案》部署,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在全市民营企业中选取了用工较多、管理有提升空间的上述6家企业进行培育,通过开展“一对一”创建指导,“点对点”精准服务,引导企业准确把握法律法规政策,完善劳动用工管理,激发协商协调机制活力;各企业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自身发展,对标对表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规范,逐项完善落实,打造先进特色企业文化,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创新中药、生物医药以及大健康服务为主体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用工、厂务公开,率先设立企业劳动争议调解点,建立双通道晋升,丰富职工文娱生活,建立关爱帮扶机制,构建企业与职工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着力打造成全省民营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标杆和示范。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清洁世界,美好生活”的上市科技企业集团,通过落实阿米巴经营及合伙人制度,定期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培训,实现员工收入稳定增长,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持续发展。

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生物医药企业。公司一直秉承“诺守诚信,泰然兴业”的理念,多措并举加强劳动保护、重视工会建设、丰富企业文化,使员工与企业心连心,积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

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半导体及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不断加强工会建设和民主管理,严守安全环保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致力于集体协商自由,打造温情企业文化。

连云港紫川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是一家拥有熟食制品、真空产品、辅料加工、家禽屠宰等多条生产流水线的食品企业,该企业怀着“成为世界卤制熟食品行业领先者”的愿景,秉持“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食品工程就是良心工程”的价值观,以“传播健康、美味的卤制文化”为使命,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提高职工生活水平为目的,以促进企业增效增收为宗旨,在全公司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实现了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石英材料深加工企业。公司以“成为公认的优秀石英制造企业”为愿景,秉承共赢的经营准则,在内部全面推行“双文明建设”、“工程师、工匠”文化和“岗位技能等级晋升考核”等机制,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提高职工生活水平为目的,实现劳动关系的和谐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