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县人社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人社事业新征程

2021-01-22 17:15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近日,灌南县人社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学荣同志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会议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核心要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深入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增强深化了广大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以全会精神为引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密切联系人社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水平,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和综合服务等五项职能工作继续发力,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社部门影响力。

参会人员表示会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进落实的有效办法和破解难题的扎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启灌南人社事业新征程,不断推动群众满意度达到新水平。(工资待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