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新时代政务服务标准化集中培训

2020-01-14 18:2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6s标准化管理,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人社窗口服务,1月5日-10日市人社局邀请知名专业咨询培训公司对局所有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时代政务服务标准化集中培训。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利民,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慧出席开训仪式和培训总结交流会,对培训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采用“集中培训+现场辅导+个人点评”方式,从统一着装、形象仪表、言行举止、待人接物、服务理念、服务意识、服务流程等方面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进行了规范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培训的过程中,主动践行举手礼、双手递接、微笑服务等标准化服务内容,工作环境、服务形象有了明显改变提升。




市人社局将借助政务服务标准化培训的东风,高标准提升人社服务效能,高标准提升现场管理水平,显著改进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擦亮“民生人社”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