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开发区:新增3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

2021-03-10 10:53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近日,省人社厅、省职称办公布了江苏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结果,苏职称办﹝2021﹞18 号文公布,陈宗华等九人已具备正高级职称,刘坚等11人已具备副高级职称。其中,我区企业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何明获评正高级工程师;江苏四季沐歌有限公司李骏获评正高级经济师;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刘坚获批高级工程师。

今年以来,开发区人社局多措并举,规范职称申报材料,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确保了职称评定工作的有序开展。下一步,开发区人社局将继续为辖区企业各类技能人才提供精准帮助和贴心服务,进一步畅通企业高层次人才职称晋升和个人发展渠道,在留才、引才、荐才、树才等方面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