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东海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班会议在县人社局召开

2021-02-01 10:49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月28日下午,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班会议在县人社局召开。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班召集人、县人社局党组成员范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法院、司法、住建、交通、水务、信访、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共16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成立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班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专班成员的职责及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一步凝聚部门合力,有效化解岁末年初欠薪欠款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专班成员要高度重视,自成立专班之日起常态化运行,春节期间根据实际情况抽调部分人员或以轮岗方式派员到人社部门驻点集中办公,落实值班和24小时备勤制度,稳妥处置突发事件和敏感舆情,坚决防止冲击社会底线的极端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