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云县人社局“三个注重”强化精准引才

2020-09-29 10:53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今年以来,灌云县人社局强化“三个注重”抓好精准引才,目前,共引进本科以上毕业生637名。

一是注重平台聚力。建立灌云在外学生信息库,全面掌握本科及以上就读学生基本信息,方便人才招聘与政策宣传。开展“走百家企业、访千名人才、送政策上门”服务,为企业和人才建立政策、招聘信息平台,实现企业与人才“零距离”对接,帮助企业熟悉我县人才政策。

二是注重服务发力。利用人才大数据分析,绘制全国人才招引和我县籍高校人才热力图,为精准引才提供依据。强化高层次人才需求调研。紧紧围绕“近年来人才录用及2019—2021年人才需求趋势”,以教育、卫生系统单位、园区企业等为重点,深入开展调研,共征集143个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目前引进67名高层次人才。

三是注重创新给力。创新实施“百校菁才”计划,带企业、带岗位、带编制、带评委赴全国各地高校,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现场面试、现场体检、现场签约的方式招揽高层次人才,实现高效、便捷的引才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