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喜报!东海县人社局荣获“东海县2020年度县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1-03-28 16:12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从昨天下午召开的东海县2020年度“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东海县人社局全面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成效明显,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20年度县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空前复杂的严峻形势,东海县人社局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咬定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八大决战决胜目标任务,聚力创新创优,聚焦“六稳”“六保”, 着力打造“法治人社”“智慧人社”“阳光人社”“温暖人社”四张名片,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促进、社会保障强基、人才引培筑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公共服务优化提升五大固本提质工程,打造了一批工作亮点和特色举措,交出了一份让各级领导肯定、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这一年,我县多措并举援企稳岗保就业做法获央视《新闻联播》头条点赞,“送岗到人行动”被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全省推广;“先识别后发放”社保卡工资发放模式,被市委《快报》专刊、省厅《简报》和新华日报等内外刊物推广;人才“流动党员服务站”创新做法被《学习强国》等媒体推广,“智慧人事考试”项目获评全市人社系统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中获评A级并位列前茅。高标准、专业化的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荣获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一等奖。东海高新区成功创建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全市人社系统唯一一家;在系统行风建设中,荣获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优秀组织奖,四名同志先后荣获部、省、市级荣誉称号。信息宣传、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均取得积极进展,先后荣获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网络问政工作先进单位、信访工作一等奖、安全生产工作一等奖、法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荣誉代表过去,奋斗成就未来。2021年,东海县人社局将以此为起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紧扣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大局,牢牢把握“一三四五”总体思路,持续擦亮“法治人社”“智慧人社”“阳光人社”“温暖人社”四张人社名片,以精心追求精彩,以出众换来服众,奋力实现全县人社事业“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