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连云区人社局召开加强连云区人社基层平台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0-06-01 16:14 信息来源: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5月28日,连云区人社局召开加强连云区人社基层平台管理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街道、开发区人社分管领导,各街道、开发区人社中心负责人,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连云区就管处对《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实施要点进行解读。各参会单位分别就《管理办法》交流意见。连云区人社局始终把加强基层平台建设作为群众服务的重要载体,加强对就业、监察、社保等业务信息平台的严格管理,实现信息准确、数据共享、动态管理,随时随地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燕对基层平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加强人社基层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中央“放管服”要求,从关注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人社基层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群众所需所求、所需所盼,把该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抓出成效。二要切实加强对人社基层平台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继续推进硬件设施建设,加大基层服务平台的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力度。三要抓实抓牢加强人社基层平台建设的各项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服务群众宗旨,立足抓规范抓常态,建好、用好、管好基层人社平台,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今年以来,连云区人社系统狠抓优质服务提升,以便民为目的,以目标为抓手,深入推进基层平台建设制度、“政策宣传入万家”、“人社法规大讲堂”、联系服务企业人社专员制度四项举措,,走出了一条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子,用行动诠释了“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