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东海县人社局组团赴徐州、盐城两地重点高校引才纳贤

2020-09-30 10:26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高质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人才引进工作, 9月25日至29日,东海县人社局组团赴徐州、盐城两地重点高校引才纳贤。

本次招聘活动前,东海县人社局主动对接县域各企业,从优化人才结构的实际出发,对人才需求做出精准统计,保障招聘效果。本次活动以当地重点高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主,在当地高校校园网发布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组织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参加高校招聘会。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分别在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盐城工学院四家重点高校设置招聘摊位,我县企业提供研发工程师、行政专员、QA专员等200多个岗位,涉及50多个专业方向,共收到简历100余份,与包括5名硕士研究生在内的25名大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东海县硅工业、食品工业、机械汽配、新型建材四大工业主导产业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下一步,东海县人社局将以市局“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高效率地组织全县企业赴外招才引智,开发优质岗位,提供更多高品质招聘岗位,为东海发展提供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