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东海县人社局举办人社服务专员培训会

2020-12-21 09:30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提高人社惠企政策落实成效,12月18日,东海县人社局举办人社服务专员专题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人社服务专员共50人参训。

培训会上,东海县人社局职建科、就业处、专技科、农保处、安全科负责人分别就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人员类别和补贴标准、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的意义和企业缺工的招聘途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条件、方式以及城乡居保高质量考核的宣传和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等五大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经过培训,与会专员更加全面地掌握了人社惠企政策,有效提升了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东海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强调,此次培训会,是人社服务专员“援企稳岗行动”的必修课,是打造“温暖人社”名片的“试金石”。他要求,与会专员要通过送政策,让企业充分分享人社政策红利;解难题,让企业真实感受人社服务的温度;求建议,让人社服务专员更好地服务企业。

据悉,东海县人社服务专员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互动沟通机制,恪守“专员进企、专注服务、专解难题”“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原则,全方位、深层次将人社扶持政策“第一时间”传递给企业,落实帮办、代办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