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首月52万件!线上高效办理助力人社服务质量再提升

2021-09-19 17:3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2021年8月11日,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在我市成功上线,开通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网上办理渠道,实现了全市人社业务“网上办” “掌上办”。全市提供299个服务事项,其中281个事项可网上办理,65个事项可通过江苏智慧人社APP掌上办理,64个事项可通过自助机办理。

与以往企业和群众需要往返多次到现场多个窗口办理业务相比,现在只需要通过一体化信息平台网办大厅或江苏智慧人社APP提交相关材料,工作人员即可后台审核办理,限时快速办结后,通过线上进行反馈,实现外网提交、内网审核、外网反馈,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9月10日,平台注册用户数达12.7万,发放企业职工养老待遇26.5万人,累计办件量突破52万件,单日最高办件量突破1.1万件。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通过多种渠道加强线上业务办理宣传力度,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办、掌上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