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省人社厅调研东海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2020-05-21 17:59 信息来源:东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5月20日,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潘峰率队一行5人,来东海县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洪松,东海县政府副县长章荣刚,东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东海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对东海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应。

潘峰指出,东海县高度重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中人”待遇申领、职业年金归集等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县区中领先。要在继续做好日常经办服务管理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 “中人”养老金和职业年金待遇计发补发、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关系转移接续等工作,着力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东海县人社局:孙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