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县区(板块)人社局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务虚会

2020-12-17 09:30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全面分析各县区、板块人社局2021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科学研判“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20年12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县区人社局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发展务虚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板块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进行发言,并就现市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程晓红表示,各县区人社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懂弄清做实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指导人社事业“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加强与部省市人社事业发展规划、省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有机衔接,突出本地特色,充分彰显各地人社工作的优势亮点。

微信图片_20201215190419.jpg

程晓红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人社工作放到全市、各县区大局中进行思考和定位,从整体出发系统谋划工作。要自加工作压力,主动抬高标杆,树立争先意识,看准时机促改革,认准方向抓创新,通过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助推全市人社事业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要以“创新创优”为主线引领人社工作,切实把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贯穿工作始终,涵盖工作的方方面面。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板块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部分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