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

2021-02-22 08:46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2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人社部和我市有关文件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主持会议。

程晓红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切实收心归位,激发争先动力,发扬“三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勇担当,昂扬精神再出发。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对年前全市人社工作会议上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要紧抓重点落实、落实、再落实,实现全市人社工作首季开门红。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严守纪律规矩,抓好制度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优良的作风建设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考核监督机制,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不折不扣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