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连云区今年首个线下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0-05-26 14:27 信息来源: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通讯员陶士春) 5月23日,连云区人社局2020年首个线下培训班开班,30名学员开始为期5天的中式面点师培训学习。

据笔者了解,此次培训班是连云区人社局与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推出组团上门服务,培训期间严格按照进校测温登记、复课学员排查、出示“连易通”、校园消毒、应急预案等防疫要求,做到学习防护两不误。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老师与学员共互动的方式授课,除专业理论课程外,特别开设疫情防控课程、职业道德教育、心理健康引导等多项实用课程。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教学,培训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复工以来,连云区人社局积极与企业联系沟通,帮助企业开展线上培训,有效解决企业岗位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困境。此外,及时申请开办线下培训,有针对性地开展育婴员、面点师等培训意愿较高、实用性强的技能,满足培训对象的培训需求。下一步,连云区人社局将持续加大职工线上培训宣传力度,扩大培训范围,丰富培训内容,注重培训质量,全面提升劳动者技能水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