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县人社局3个项目进入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2021-11-26 16:15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日前,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110号)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备案流程的通知》(苏人社办函〔2021〕53号)等文件精神,通过县人社局多途径全力征集,推荐的“优质木制品—乡村振兴显身手"、“打响个人护理用品新品牌”、“小梦象艺术教育培训”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和公示,最终获省人社厅备案。

据悉,此次被评为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人员均为近3年内返乡创业的本地籍大学生,每个项目还带动2名以上大学生就业。同时他们的创业项目发展潜力大、前瞻性好、示范带动作用强,根据相关政策,每个项目还将获得1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用于其项目的成长壮大。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把大学生创业作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他们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发挥成功创业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更多的大学生走上自主创业之路。(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