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0-06-13 11:3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6月12日下午,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联合举办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专场招聘会,29家医药卫生类企事业单位走进校园“摆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59个。连云港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到会指导。

111.jpg

本次招聘坚持小型化、专业化的办会原则,结合康达学院医药类专业特色,邀请我市医院和制药企业等优质企事业单位将就业岗位送进校园。招聘会场上,800余名康达学院应届毕业生进入会场洽谈,现场共收到简历524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9人,另有部分单位也收到不少简历,待回去研究后再确定意向人选。

333.jpg

此次招聘活动是连云港市人社部门和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行动要求,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连云港市“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招聘会上,人社部门还专门设置了咨询台,现场解答毕业生们对于就业、创业方面的疑问。并向毕业生们发放了资讯手册,将就业岗位、就业指导和就业政策送到学生手中。

444.jpg

“百日冲刺行动”期间,市人社部门在持续做好网络招聘的基础上,将与更多的高校合作,在毕业生离校前,继续组织小型化、专业化的校园招聘活动,切实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为我市留住优秀毕业生人才。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的招聘信息和招聘会讯。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