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灌南: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劳动能力鉴定

2021-03-23 09:38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2021年3月13日,连云港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利用周末时间在连云港市中医院开展了全市申请劳动能力鉴定人员集中鉴定工作。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聘请医疗专家组严格按照《劳动能力鉴定 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等级》要求进行鉴定。

在鉴定过程中,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工作人员对申请鉴定的职工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他们耐心细致地讲解鉴定流程,最大程度满足申请鉴定人员的要求。对行动不便的职工,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搀扶,对病情很重的职工优先安排其鉴定,真正将“群众利益无小事”落到实处。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连云港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为173位申请劳动能力鉴定的人员进行了鉴定。

灌南县人社局根据连云港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的委托,代为受理了全县22名申请劳动能力鉴定人员的材料,报连云港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审核,并组织申请鉴定的人员参加鉴定,预计3月25日前出具鉴定结论。(孟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