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动态

全市人社系统全员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9-12-03 11:28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全市人社系统全员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在市广电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省人社厅办公室主任、行风办主任顾潮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雷生保,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兰军等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板块人社局主要领导以及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共计600余人现场观看了决赛。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按照“全业务、一张卷”和“全员会、一起赛”的原则,对人社系统业务进行全方位练兵学习,全方位开展比武活动,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人社队伍,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总决赛以现场知识竞答、上机操作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等所有人社业务知识和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服务规范等。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市人社局及各县区板块人社部门的10支代表队30名优秀选手在决赛现场同台竞技、一决高下。经过激烈角逐,灌云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赣榆区代表队、市局就业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海州区代表队、市局综合代表队、灌南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灌南县人社局、东海县人社局、海州区人社局、赣榆区人社局、灌云县人社局等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