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4:51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0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雷生保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伤案件诉讼、城乡居保扶贫、非诉案件调解等方面调研成果,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全面分析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在系统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的收获感悟、调研了解的情况、发现的问题讲好专题党课;二是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照为民服务和问题整改“两张清单”,逐项整改,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主题教育的效果;三是工学结合、以学促工,紧盯市委市政府、省厅下达的各项年度绩效考核和目标任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倒排工期、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雷生保对局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对市人社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雷生保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市人社局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定政策的重要依据,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对照检视问题,不断完善调研内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着力破解实际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