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09-30 09:55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9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开讲,邀请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朱云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支委委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朱云主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从“从革命中走来,坚定矢志不渝的决心”“从建设中走来,坚定一往无前的信心”“从改革中走来,坚定志在必得的雄心”3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讲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98年的风雨历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时代价值。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电教片。通过观看电教片,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道德观念、廉政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