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09:06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1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接着,大家紧扣 “18个是否”,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入查摆检视,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清楚了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又开诚布公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告,达到了预期效果。


程晓红在总结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整改落实,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