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动态

我市举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座谈会

2019-12-03 11:32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根据人社部统一部署,11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四季沐歌科技集团举办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座谈会。市职业技术学院、省经贸技师学院、中等专业学校、市交通技工学校、港口控股集团、交通控股集团、城建控股集团、工业投资集团、鹰游集团、中复连众、自来水公司、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太阳雨集团、日出东方集团等学校企业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技能人才评价等方面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让企业院校进一步熟悉了解我市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


我市在“活动周”期间,还通过现场宣传、媒体宣传、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企业院校推广宣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将政策、培训和服务送到企业职工、培训重点群体、院校、培训机构手中。引导和鼓励各类劳动者积极参加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激发和提高企业、院校、培训机构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积极性,有效增加培训供给,全面提升我市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