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1 15:19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近日,根据市委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部署,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等局处以上领导干部带队组成调研小组,分别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工作、劳动关系等调研主题,深入基层察民情、走进一线解民意,着力破解实际难题,推动我市人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调研小组带着任务和问题,直接奔赴各级人社经办服务平台、镇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现场了解企业的用工情况和人才需求,实地倾听群众反映的人社公共服务痛点、堵点问题。同时召开小型座谈会,和当地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企业代表、人社工作人员以及办事群众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了解人社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切实摸准影响人社事业发展的问题和症结。

  在走访调研中,各调研小组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不”的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走过场、不图虚名,轻车简从、廉洁务实,为基层找准问题、在基层察实民情、从基层收获成果,确保全局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