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动态

市仲裁院党支部与企业工会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2019-12-27 15:16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中央关于“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部门在服务民企完善劳动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的优势作用,近日,连云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仲裁院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康缘集团现代中药研究院及现代化的数字控制生产线,了解企业的研发及生产经营情况。之后与康缘集团公司工会就党建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课题开展座谈交流,并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结对帮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在丰富交流方式、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合作创新、携手打造“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基地”等方面展开结对共建。为提高结对共建合作效率,建立有效的沟通联络机制,双方各指派1名联系人,负责相关合作事宜的具体落实。

市仲裁院党支部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通过与民企工会结对共建,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要求,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支持民企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切实形成互联共建、互助共赢的局面。


(市仲裁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