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话咨询> 优秀服务案例

2019年12月份优秀服务案例

2020-01-07 09:2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灌南12333作为人社部门服务的“第一”窗口,语音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查询、权益维护等服务,在群众中的公信力越来越高。

近日,灌南12333综合咨询服务中心接到来电人咨询,:“我收到一条短信,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要从社保卡发放,请问是真的吗?”“是的,先生,根据省文件精神,灌南县企业退休人员养老待遇确实将要开始从社保卡发放。”“好的,那我就放心了,我怕是诈骗短信。那请问我的卡是工行的,我长期住在南京,能在南京激活吗?”“可以,您只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及社保卡到南京的工商银行进行金融功能的异地激活即可。”好的,我知道了,实在是太感谢了!幸好有你们这个服务热线,省了我来回跑腿。”“不客气,请问您还有其他问题吗?”“没有了。”“好的,感谢您的来电,请对本次服务作出评价,再见!”

灌南12333每一位咨询员都秉承着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以群众的满意为工作目标,致力于提升自身的综合服务能力使12333在群众中的口碑越来越好。